close

又是到了电子展览会的时候,

而每逢这时就是我赚快钱的时刻咯~

其实钱并不是重点,

Sensonic公司合作真的很轻松,开心!

轻松的原因是我们一合作了超过4次以上的展览会,

他们的产品我们都熟透了~

所以介绍起来就会琅琅上口~

说开心嘛是因为每一次都会与非常好玩的一帮人一起做工,

每一次一大帮一块搭快铁,

一起说笑,

一起回家,

是我就喜欢的时光,

也因为如此,

总觉得做工的时间过得非常的快!

可是烦恼的一刻也是有的~

那就是没次休息时都会想:

“待会儿要吃些什么呢?”

不是因为挑食,

而是KLCC的食物是在贵+不好吃!!

但最近好像有几间新的,

其中有一间是我与SIM SIM一直想去吃的 espressSOUP !!

理所当然的这就变成了我们第一天的午餐咯~

Image5606.jpg 

*Mushroom Soup*

Image5605.jpg 

*Pumpkin Soup,很甜...喝久了会觉得很腻==*

我们会选择 espressSOUP 也是因为它是standard pice,

不会因为地方而提高价钱 =)

而当我们不想吃只想坐着休息时,

就随便买个面,喝个饮品,

那就可以坐在里面光明镇大的休息咯~

Image5612.jpg 

*休息时间=拍照时间*

Image5613.jpg 

*你拍我,我拍你~*

要不然就买面包到外面的公园坐下吃,

也是一番风味(无言==)

Image5608.jpg 

*公园 LC 记 (那个表情不能看得咯^^)*

处此之外,一切完美~

老板好,员工能干!

完美的组合!

*SENSONIC万岁!*

*最佳员工到在此!!*

话说,这次的展览会出现了由时以来就勤劳的showgirl!!

*当当!! Yomiko 当选头号!!*

*ShookYee也因为要等待我们收拾而使到她差些迟到与朋友盆的聚会...真的是委屈你们了~*

*放工前一拍*

CHong哥哥为了要慰劳我们两年来的效劳,

每个‘老’员工都有礼物哦~

谢谢你~

所以你问我下次还做不做?

。。。。。。。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Ps* 工钱会起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r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