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个新发型,

理发师给了我个建议,

那就是把头发给染了~

虽然我头发的原色是带电褐色,

但这发型若不配些颜色感觉非常的单调,

但以我的个性我不舍得把一把钱就酱用在我那么短的发上!!

所以,

我买了DIY染发剂回家=)

Image5595.jpg 

*REVION, 这牌子蛮不错下,味道也不会说很重,值得推荐!*

由于头发的长度不适宜用整瓶,

所以我就分两次来染,

第一次姐姐不大会染我的头发,

因为他已经习惯染妈的白发,所以只注重在发顶那,

也使到我只有发顶有颜色而已 ==

所以并不是很满意,

第二次的往往是会好过第一次的,

所以,

就给她个70分吧~

Image5585.jpg 

*第一次的效果*

 Image5596.jpg 

*第二次相当不错哦~颜色完全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r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