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填饱我与空空如也的口袋,

决心的要找份稳定又不赖的工,

小妹我可是下了很重的心去选择,

因为小妹我可时很挑的女孩,

这样不行,那样不行...

也因此也被亲爱的娘嚷了有好半年了...

如今,

我下定决心,

一定得养活自己,

不让别人小看我!

在这也谢谢路易斯人妻介绍一个不错看得工~

只是,笨笨的我竟然把我自身的所有一切

(包括一些会埋没自己后路的内容)

全都爆完出来!!

以致现下的我的找别的工来做后备了

 (虽然要等到周末才晓得是否被录取)...

对不起了路易斯,坏了你的一份好意...

  Image6053.jpg   

要面试前的同行卡

Image6052.jpg    

等待的房间

还好,

鱼没虾也好,

还有别的Part time 让我有些收录,

帮Spritzer做sampling 是第一次,

而且小妹我还真的没什么做过sampling的工,

不大会掌握...

有闹出了些玩笑,(还差些扭到了脚==)

但却很轻松自在,

因为我只需坐那么的三个钟,

就放工咯!!

呵呵,不错吧~

000.jpg  

必拍的厕所照 =)

Image6064.jpg  

放工咯~

Image6072.jpg     

看到你一切的不欢欣都飞走了~

希望还有下一次的合作机会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r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