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何去定位于一个只跟着感觉走的人?

随兴? 三分钟热度? 没有耐心?

抱歉...或许我是属于这三类的人了><

因为,我从上一篇的Post到现今已有一段...不,应该说很多段的日子了...

你问我原因?

我没感觉想写咯~

问我为何又回来了?

因为想写就写咯~

......

有想揍我的冲动?!?!

别别...原谅小妹我的吊儿郎当... 

只是妈生我成这脾性... 我也不想呗~

过一段时间就会习惯的咯~

@@@@@@@@@@@@@@@@@@@@@@@@@@@@@@@@@

本人最近遇到人生第一大问题,

也是大家都在关心的议题,

钱不够用”,

明显的,

从我不大去血拼,

及整天躲在家的行径来看,

就可发现我是能不出街用钱就不出的俗癩==

能省则省...这可是最高境界哦~

而这议题, 

最近也促使了我发生了许多的问题,

当然,也是打绕在 “” 的身上....

解决问题的第一方案:做功赚钱, 成了本人现在首要的任务!!

无论是Part Time 的... Full Time的... 有不错的收入我一并要!!

当然,并不包括要自己先出一笔钱的... 

当然,不包括付出了的但并没有同等的回报 ...

当然,不包括会有让你很不想接电话的举动...

。。。。。。。。。。

要求高?

这是当然的,说了我是跟着感觉的呗~

那么, 我等着你咯~我的 Dream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r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