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生日,

竟然没人邀约的我,

理所当然的留在家发霉

哈哈~

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凄惨啦~

因为每次我的生日都是与别人的(12月寿星聚会) 一起庆祝...

也不一定要庆祝的,

只要有人还记得我,

一封简单的简讯,

我就会很开心咯

说到开心,

我竟然在我生日的前夕搞一个大乌龙

往常朋友都是传简讯来祝贺我的,

可是今年有个朋友他竟特地打电话来和我说声生日快日,

开心是一定有的...

当我竟把他当成别人,叫错名字!!

真是尴尬到

能做的也只是说对不起而已咯,

在此小妹也再三道歉,

希望明年能再受到你的电话咯


虽然说没人邀约,但亲爱的紋祺与洁韵两公婆竟让在同一时间越我吃东西~

因为祺祺的电话来得早些,

所以只好对不起韵韵咯


祺带我去的地方是以前小头做工的地方,

听她说东西及收费都不错下,

而祺之前也去过,算是品质的保证了咯~

忘记地方名字了,所以只好放照片让大家看下先咯~

Picnik collage14.jpg 

*蘑菇汤与意大利面都不错吃下哦 *

Picnik collage15.jpg 

*与祺一同留下的倩影*

在此谢祺特地到我到不是很近说远也不远但有些麻烦的地方来享受我的生日餐哦~

话说与我一同生日的哥哥当天的工作,

所以都未能庆祝到生日,

所以妈妈前一天约哥出去了一下下,其实是吃宵夜

当然我也跟去咯~

也算是让他小小心灵的一个安慰吧~

Picnik collage20.jpg 

*快乐城宵夜&合照*

Picnik collage16.jpg 

* 哥从工作地方带回给我的生日礼物*


而生日当天,

大哥也特地的买了一个小蛋糕,

待二哥回来后就帮我们小小的庆祝的一下下..

爱他们哦

Picnik collage.jpg

*家人帮我们两庆祝生日*

IMG_5522.jpg

*我们的生日蛋糕,样子美但不大好吃*

IMG_5529.jpg 

*刚冲凉的我,刘海超怪的!!*

下一篇,就是最爱的Da Biang Gang & B5 帮我庆祝的生日咯~!

DSCF1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erRi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